学校的象棋社团老师直接偷懒 直接放四郎的单马擒王

原创 梦斌讲棋  2022-02-25 09:52 
梦斌讲棋,分享中国象棋行棋思路。去西瓜视频、好看视频、今日头条、抖音、快手、哔哩哔哩、皮皮虾、爱奇艺、知乎、小红书、youtube、腾讯视频、微视、手机百度浏览器等平台关注“梦斌讲棋”!

我们的高中社团,当时操场沸沸扬扬的各种社团拉人,然后第二天以后都是该上课上课,社团的事就当没发生过

话说四郎是不是也可以考虑讲一些和棋,现在每盘都是分胜负的,但其实职业对局的和棋非常多,特别是那种劣势局面巧妙谋和的局,感觉也是可以讲一讲的

从小学棋的告诉你怎么练最快最稳: 先做死活题,这是练出来的,再学开局定式,这个是背出来的。最后提高中局,中局是磨出来的,不是学出来的。可以这么磨:执红,电脑执黑。不断下不断悔棋。记下电脑的应招。然后你执黑,电脑执红,不断下不断悔棋,接着记。第二天换个开局或者同一个开局变更行棋顺序,继续磨。三年后基本可以称霸小区。

本文地址:https://xumengbin.com/2022/02/31815.html
关注我们: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徐梦斌讲棋,分享中国象棋行棋思路的公众号,公众号:heimaoseoer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梦斌讲棋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