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局弃炮显神威

原创 梦斌讲棋  2022-02-17 13:12 
梦斌讲棋,分享中国象棋行棋思路。去西瓜视频、好看视频、今日头条、抖音、快手、哔哩哔哩、皮皮虾、爱奇艺、知乎、小红书、youtube、腾讯视频、微视、手机百度浏览器等平台关注“梦斌讲棋”!

又是女子的比赛… 跟男子水平差太远了
“可又非常刺激 上来就开干”
建议多更新
我爱看耳目一新的开局。在下象棋这方面,男女棋手的风格差异甚至比人机差异还鲜明。打的真凶啊[tv_呆]不过我玩的少也看的少,我不太懂啊,就是为啥这种智力比赛也分男女的,为啥女子比赛观赏性就一定比男子的低啊

本文地址:https://xumengbin.com/2022/02/34508.html
关注我们: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徐梦斌讲棋,分享中国象棋行棋思路的公众号,公众号:heimaoseoer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梦斌讲棋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